ExceptionLess本地部署

ExceptionLess是一套免费开源分布式系统日志收集框架

参考资料

官方wiki文档 https://github.com/exceptionless/Exceptionless/wiki/Self-Hosting

搭建步骤:

  1. .NET 4.6.1。如果已安装过VS请忽略。
  2. 安装JDK配置环境变量
  3. 下载 Elasticsearch
  4. 下载 ExceptionLess

第一步,安装JDK并配置环境变量。

第二步,解压Elasticsearch,进入bin目录,运行elasticsearch.bat。

第三步,解压 Exceptionless,运行Start.bat。

在执行Start.bat的时候,如果出现以下错误,请参考PowerShell设置

powershell Set-ExecutionPolicy Unrestricted

如果没有报错,会出现”正在请求写入流“。

等待安装完成,会自动打开http://localhost:50000/这个页面。
在低版本的安装过程中,需要修改各种配置文件,在最新版本已经不需要手动去修改了,完全是傻瓜式安装。
到此为止,安装流程已经全部完成了。

本文链接: https://netlover.cn/2018/08/16/ExceptionLess-local.html